【昌爸工作坊】  

        有數學書籍、數學研究、生活數學…等相當豐富的資源。
【數學與電腦】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中央大學數學系網站的數學資源內容:包含數學軟體、密碼學、W3C的數學式表示方案。
【凡異出版社】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早期出版內容以西方的數學書為主,近年來也出版各種不同類型的書,包括物理、化學、哲學、建築、心理、圍棋等,近年來書的取材甚至延伸到大陸。
【數學資訊網】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介紹數學實驗、數學期刊、數學獎等項目。
【線性代數教室】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教育部www教材製作宣導計畫的作品。
【賴老師工作室】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台中一中賴老師網站:收集相當完整的台中區各高中期考試題。台中一中合作杯競賽。
【九章出版社】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九章出版社1978年創立於台灣,以出版數學和數學教育叢書為宗旨。
【高中數學】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由於數學是一連貫性的思考邏輯觀念,常會因一時不專心而無法聯貫。因此資策會在設計”高中數學”單元時,係希望藉由高中數學中最重要的五大連貫性的思考邏輯觀念,來取代傳統填鴨式的教學,讓同學們輕鬆貫穿數學!
【Math Form Internet ResourceCollectio】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收集相當多的數學公式。
【數學奧林匹亞】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介紹數學奧林匹亞的相關活動、歷屆試題、競賽計畫、研習選訓營…等
【香港教育資訊站數學網】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有很完整的數學史報導,如數學史年表、中外數學史、人物及語錄、名題與猜想…等。
【窩狼居】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修改香港數學網及個人作品的集合。

往上






.地址︰402 台中市南區明德街84號   .電話︰04-2287-7676   •傳真︰04-22804516   
.建議使用 1024 × 768 解析度   .版權所有,如有任何形式之轉載請與本校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