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DSC03108
1 2 3 4 5 6 7 8
創意活動

創意活動於每年的12月份舉辦,活動內容皆由全園教師自行設計,提供家長及幼兒蒞園同樂

親子運動會

每年固定5月份舉辦,地點於本校的體育館,以方便活動進行及家長停車。 活動安排皆為全園教師精心設計,以不需彩排、適合各年齡及親子同樂為活動目標。

大班結業

大班歡送會

在大班幼兒結業前,校方安排全校性歡送結業生的儀式,除了讓大班的哥哥姊姊對幼兒園的生活做最後的回顧外,也讓班上的弟妹有機會感謝學長姐平日的照顧,並傳承當哥哥姐姐的精神,期許自己已經長大。孩子以自己製作的小禮物,贈送給學長姐並互道珍重再見!

結業宿營

大班結業生在結業典禮的前一個晚上,留宿學校參加老師們精心設計的成長營活動,並為幼兒園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!

結業典禮

宿營後的早晨,在自校舉辦結業典禮;溫馨的氣氛,沒有為了宣傳而做的排練表演,只有師長及家人的滿滿祝福,讓幼兒愉快的邁向新的旅程!

親職成長活動

定期舉辦專題演講、班親會,每學期定期開放家長進入教室觀察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