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科學習網站
【空中英語教室(Studio Classroom)大家說英語】  

    空中英語教室及大家說英語的簡介、課程表等。
【空中美語文摘 English Digest】

    內容有雜誌收聽、今日文法、每日一句、教材試聽、教材內容、扥福字彙。
【大衛美語David English center】  

    美語聊天室、美語教學、英語會話。
【格蘭英語】  

    提供成人課程、兒童課程、學習指南、好站介紹、益智遊戲、問題解答等服務。
【光華雜誌英文網站】  
   
    包含知識性、國際性、本土性等相關英文資料庫,是很好的reading 補充教材。
【CNN.com】  

    CNN.com
【當莎士比亞和小布希同在一起?】  

    線上當莎士比亞很剌激,但政治是一個壞主題!因為實體出版的激競爭與行銷成本,使得古籍與小眾文學出版不易,一群愛讀古書的人看不下去,乾脆成立一個非營利性的網站,把荷馬史詩到杜斯妥也夫斯基全搬上去。
【一站抵好幾本字典】
  
    你給我一個字,我給你全世界!1996年開站的ONELOOK是個提供免費查詢的線上字典搜尋引擎,目前它的資料庫累積了736個線上字典,3,230,085個字彙連結。ONELOOK與一般字典網站不同處在於,只要輸入想查的字,不但可查到英、法、德、義大利、西班牙文等各國語言的翻譯,它還會列出同一個字在不同線上字典的解釋,使用都不必再一個個站費時的慢慢查,只要按個鍵就能找到所有你想要的解釋。
【英美文學殺手站】
  
    本站幾乎網羅了所有英美文學經典,包括莎士比亞全集、希臘神話、詩詞、現代小 說。雖然沒有把整個實體書站搬上網,起碼也搬了三分之一。同時,它有一個非常龐大的工具書資料庫,收藏了各種線上百科全書、辭典、聖經、神話學。甚至要查名人語錄都有好幾個版本。用全文檢索隨便輸入一個人名,就可能出現上千筆資料。對於搜尋特定文學文化項目的使用都、譯者、寫手來說,是一個殺手級的網站。
【考你文學智商,邀你出國比賽!】  

    英國各大報都有書評版面,不過以線上版而言,《衛報》最值得喝采。除了當週報紙上與書有關的新聞、專題、新書書評這些基本內容,還包括精采新書第一章先睹為快、書籍節錄等。更好玩的是站上的互動設計,益智問答考考你的文學智商、Poetry moodmatcher根據你的性格推薦一首適合你的詩!還有,這個網站每個禮拜都會推出主題徵文,如果你嫌國內兩大報文學獎不夠看,何不出國比賽拿金牌?當然,你得寫英文才行!
【名門書評-老字號《紐約時報》書評】  

    《紐約時報》的書評,不必說啦,愛書人心目中的老字號!不過老歸老,上了網路還是老當益壯,而且有多家平面版沒有的內容。例如,在作家朗誦會現場錄音,聲音檔掛上網路,造福那些無法趕到現場的fans;還有,輪番推出「主題作家」(featured author)單元,提供該作家過往所有作品書評的連結,等於是為紐約時報長期以來累積的書評與新聞資料庫,創造再生價值。真是高招!
【進諾貝爾文學獎廟堂燒把香】  

    每年十月總是台灣與世界文壇最緊密連繫的一刻,諾貝爾文學獎的桂冠被誰摘下也是各媒體最熱衷的話題。面對高行健的旋風,台灣文壇或尷尬、或驕傲、或事不關己,終究不若台已國際書展內高懸的大富高行健看板來得直截了當。
【竹英評書閣】

本站由新竹高中英文科教師所設計,有鑑於坊間許多英文簡易讀本濫竽充數,老師選擇起來很頭痛,此網站專門評介高中所使用的英文簡易讀本,並提供一些教學經驗,站名是"The House of Readers",取名為”竹英 ”是因為作者任教於新竹高中。
【Student Post】

本網站由英文中國郵報製作,是雙語學生郵報的補充教材,目的為輔助英文為第二語言的讀者,並提供線上英語聽力教材。
【語言訓練測驗中心】

LTTC 位於台大校總區內,提供英、日、法、德、西、華語訓練課程,及辦理外語能力檢定測驗,包括外語能力測驗、日本語能力試驗、ETS 主辦之TOEFL( 托福測驗 )、TSE(口 說 英 語 測 驗 )、ITP、TOEIC( 多 益 測 驗 )等。
【地球村文教機構】

日語、英語、電腦、兒童美語教學。
【高中生英文字根學習】

分成普通班與實驗班教導學生英文字根的組成。
【Piggy House 英文學習網站】

提供電影劇本、英文笑話、網站連結等服務。
【階梯英語】

包含多種教學技巧、老師可能遇到的問題、如何利用遊戲來達到教學目的的範例、如何教學生寫作,可使老師充分掌握教學。
【常春藤解析英語】

英語雜誌、廣播雜誌、老歌出版與英語學習叢書等。
【台灣的歷史】

以史明台灣人四百年史英文版為藍本的台灣歷史英文介紹。

往上





.地址︰402 台中市南區明德街84號   .電話︰04-2287-7676   •傳真︰04-22804516   
.建議使用 1024 × 768 解析度   .版權所有,如有任何形式之轉載請與本校聯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