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布訊息回首頁回明德中學

發展目標

一、推動技職再造計畫,強化校外實習,增進教師專業技能,提升教師實務教學及學生實務能力,落實各項實習輔導工作。
二、整合校內外資源規劃多元活動,深化課程實踐,涵養學生具備核心素養,豐富學生多元表現,強化學習歷程檔案的呈現,以提升學生的競爭力。
三、配合12年國民基本教育,推動結合地區產業資源發展校本專業課程,強化學生技能表現,厚植學生就業力。
四、強化實務致用的能力,發揮各科教學功能,培育產業需求之優質專業人才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。
五、提高語言與資訊科技應用能力,培養學生應變快速變遷的大環境,強化創新自學的能力,以具備國際化的競爭能力。
六、充實專業知識培養行職業工作的基本能力,敬業樂群、負責進取及陶冶職業道德、勤勞服務等工作態度,涵養和諧、合群、耐心、坦誠、樂觀、積極與自動自發的能力。
七、加強實習場所設備之維護保養及落實安全衛生,充實與更新教學設備以應教學需要提高教學成效。
八、配合國家政策、校務發展、產業變遷、家長期望及學生需求,與時俱進滾動修訂實習處工作計畫以精進各項工作效能。